close

  本報訊(記者侯希)昨日上午8時許,梨園路511路公交車終點站附近,數名保潔員推著三輪車堵在兩輛511路公交車前。原來,公交站點旁的垃圾箱常被亂扔垃圾,保潔員和公交站點產生爭執,經協調雙方已和解。
  路旁賣早點的李師傅說,上午8時30分,七八名保潔員推著掃地用的三輪車堵在路邊兩輛511路公交車前不讓發車,雙方發生爭吵。“保潔員認為公交車常把垃圾扔到垃圾箱,有時垃圾溢到路邊,非常臟,但公交方面表示,那麼多的垃圾並非他們扔的,雙方因此發生爭執。
  511路公交車隊工作人員馬女士說,保潔員對亂扔垃圾提過意見,最近公交方面已很少再扔,但對方還是堵了兩輛公交車不讓發車。馬女士認為,周邊有早市、夜市,也會有亂扔垃圾現象。而保潔員王歡麗說,最近常有511路售票員把車上垃圾扔在垃圾箱旁,有時還會溢出垃圾箱,他們和售票員為此爭吵過。
  上午10時許,記者從511路車隊和保潔員處證實,雙方經協調已和解。   (原標題:保潔員堵公交 都是垃圾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