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日報訊 近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對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黨的十八大以來,深圳市委和市政府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團結帶領廣大幹部群眾,繼續發揚敢為人先的精神,銳意改革、扎實工作,各項事業發展取得了新的成績,為經濟特區發展註入新的活力和動力。批示指出,當前,我國改革進入攻堅期和深水區、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國內外風險挑戰增多。批示要求,深圳市要牢記使命、勇於擔當,進一步開動腦筋、解放思想,特別是要鼓勵廣大幹部群眾大膽探索、勇於創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中創造新業績,努力使經濟特區建設不斷增創新優勢、邁上新臺階。
  7日,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會議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落實到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中,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不斷取得新進步。深圳市要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為動力,進一步振奮精神、大膽探索、勇於創新,全面推進特區建設,努力創造新業績、增創新優勢、邁上新臺階,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期望。
  (岳宗)  (原標題:習近平對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