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順站11月3日訊(分站記者 彭建國)11月1日,永順縣物價局邀請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社區代表、市場經營戶代表及政府辦、商務、市管中心、公安、工商、靈溪鎮等相關部門組織召開縣中心市場設施租賃費價格調整座談會,就縣中心市場標準化升級改造後的設施租賃費價格調整征求各方面意見。
  今年7月,永順縣積極爭取上級資金及本級財政資金580萬元,對縣中心市場進行標準化升級改造。改造後的交易大廳占地面積3400平米,有攤位484個,各種設施功能齊全,經營環境明顯改善。
  同時,永順縣市管中心向縣物價局提出價格調整後,該局報經縣政府同意,向州物價局提出正式申請,州價格成本調查隊對中心市場經營情況、財務收支、資產等進行了調查審核,並確定單位定價成本為每個攤位每年為5806.17元。根據價格調整方案,與會代表暢所欲言,發表了各自的看法及觀點。大家一致認為,改造後的市場成本增大,價格調整也合理合法。
  會議要求,市管中心要履行職責,嚴格執行價格政策,加強規範管理,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經營戶要支持物價工作,做到誠信經營,守法經營。  (原標題:永順縣召開縣中心市場設施租賃費價格調整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