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簽約落戶,到辦理註冊手續,再到設備調試投產,只用了2個多月時間,這樣的速度是我們之前沒想到的。”昨日,落戶重慶的國信通訊息科技產業有限公司運營副總雷穎在談到政府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時,深有感觸。
  雷穎說,他們公司是重慶南岸區招商引資,於2012年7月簽約入駐南岸的企業。簽約後,南岸移動終端產業發展辦公室工作人員便對公司開展了“保姆式服務”,協助公司在不到1個月內完成了工商註冊等相關手續,並協助公司租到了辦公及生產用房。
  南岸區政府辦公室副主任肖華雲介紹,南岸區政府對招商引進企業開展“保姆式”服務。同時,在進一步簡政放權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當中,重點對電子信息企業服務進行了規範,讓整個審批流程從法定200餘個工作日,壓縮至26天。  (原標題:南岸區:對引資企業開展保姆式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