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未來三天多雲為主
  本報訊 (記者葉卡斯 通訊員追風)假期第一天,一股較弱的冷空氣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沒發現嗎?昨天下午的陣雨就是冷空氣在敲門。
  受弱冷空氣和偏東氣流影響,昨天白天廣東大部分市縣多雲間陰天,粵西、珠江三角洲南部市縣和粵東的部分鄉鎮出現了(雷)陣雨局部大雨,其餘市縣出現局部陣雨。根據全省氣象站網的監測,昨天8時至16時,全省共有6個自動氣象站錄得25~50毫米大雨,其中茂名信宜洪冠鎮錄得全省最大雨量47.7毫米。
  早晨最低氣溫分佈,清遠和韶關北部市縣介於21~24℃之間,其餘大部分市縣介於24~26℃之間。白天由於弱冷空氣的影響,雲量增多,大部分市縣最高氣溫下降了2~4℃,無高溫出現,其中清遠和韶關北部市縣介於29~31℃之間,其餘市縣介於31~33℃之間。
  廣州昨天白天多雲間陰天,局部出現了陣雨,蘿崗和五山觀測站均無雨量記錄。早晨最低氣溫24.5℃,白天最高氣溫32.6℃,分別下降了2.7℃和3.4℃。能見度在4~15公里之間,相對濕度在53%~89%之間。
  廣州未來三天以多雲為主,其中明天雲量少一些,也意味著會更曬一些。氣象臺預計:
  ●今天到明天,廣東主要受偏東氣流影響,南部沿海市縣和梅州有分散(雷)陣雨局部大雨。
  ●4日~5日,受另一股弱冷空氣影響,珠江三角洲南部和粵北、粵西市縣有(雷)陣雨局部大雨。
  ●6日~7日,逐漸轉為晴好天氣,早晚天氣清涼。  (原標題:冷空氣已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