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吉首站8月18日訊自8月17日1SD記憶卡7時起,吉首市出現了暴雨、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天氣過程。8月17日8時-18日11時,該市出現特大暴雨4站,30站次大暴雨、15站次暴雨。
  峒河水文站18日10時40分水位為184.25米,超過警戒水位1.75米;黃石洞水庫10時30分水位337.9米,超汛限水位1.9米,12時10分開始溢洪;河溪水庫10時水位179.69米,超汛限水位0.19米;目前這兩座水庫水位仍在汛限水位以上。其他未設測量站點的山塘、水庫、河道均出現了不威剛記憶卡同程度的水位告急情況。
  因峒河漲水,造成沿河低窪地區院落房屋進水,峒河街道光明社區老人大宿舍院內7時20分左右開始進水;鎮溪街道商業城社區機械廠宿舍院內進水;因降雨強度過大,市區街道排水能力有限,導致城區街道多處低窪地段有不同抗癌食物程度積水,交通受到影響,如向陽社區民主路下水道水倒灌淹沒路面,鎮溪街道雅溪十字路口處,乾州街道小溪橋轉盤處積水較深;馬勁坳鎮因降雨較大,造成汨比村陳排組進村橋被水衝垮,已經無法通行,隘口村進村公路被淹。各地鄉村公路路邊和路基垮坎較多。  (原標題:暴雨再度來襲吉首多處水位告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