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肖魯生 張秋格報道)“2014年我們又研發、申報了9項創新成果,這些成果都是職工們在公路養護過程中摸索出來的,能夠大大地減輕我們的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7月24日,情趣用品阿勒泰公路管理局設備管理科科長殷興利興奮地對筆者說道。
  據悉,今年申報的9預防癌症項科技創新成果分別為改進型公路里程碑、改進型路肩邊坡修整器,路面坑槽劃線器、路肩邊坡多功能繞線器,道路標線畫線盒,壓路機剛性固定器,公路里程碑噴號裝置,里程碑噴號器路肩劃線器。這些創新成果全部出自職工之手。同時,該局所屬的布爾津分局、吉木乃分局、阿勒泰分局、北屯分局、青河分局、富蘊分局及布爾津收費站均成立了創新工作室。其中,6個分局還申報了自治區公路管理局級創新工作室。
  一直以來,該局十分重視科技創新工作,註重挖掘職工中的“土專家”、革新能手,給他們壓擔子、下任務,鼓勵革新,寬容失敗,並設立“科技創新成果獎”激勵職工。近年來,該局先後研發出102項科技創新成果,其中49項已獲得國家專利證書。2012年該局被自治區確定為知識產權工作試點單位。  (原標題:阿勒泰公路管理局申報外接式硬碟9項科技創新成果 態勢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