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尹新慧報道)近日,麥蓋提縣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活動啟動。
  此次活動以“攜手節能低碳、共建碧水藍天”為主題,由麥蓋提縣教育局、麥蓋提縣科技局、麥蓋提縣環保局等單位聯合主辦,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認真踐行節儉養德全民節約行動,廣泛傳播節約能源資源理念,積極宣傳公共機構在建設生態文明、美麗麥蓋提中的重要作用,進一步營造公共機構節能濃厚氛圍,推動節約型機關建設。
  在活動中,主辦單位活動通過懸掛橫幅、張貼各種節能宣傳畫、現場發放宣傳資料等多種形式,廣泛宣傳節約能源資源和生態文明理念,普及節能常識,推廣節電節水節氣節油等技術,引發群眾對環境保護的高度關註。 活動期間,麥蓋提縣還將倡導參與辦公人員減少一次性用品消耗,減少待機能耗;倡導開展酮空調、電梯和關閉公共區域照明等體驗活動,鼓勵群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騎自行車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辦公模式和出行方式體驗能源緊缺,支持節能減排。  (原標題:麥蓋提縣開展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