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在陸軍官校舉行黃埔軍校建校90周年校慶,閱兵連將身穿新式數字迷彩服,接受馬英九校閱,方陣中的9位女兵將成吸睛焦點。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臺灣防務部門將在下周一於陸軍官校舉行黃埔軍校建校90周年校慶,閱兵連穿著陸軍即將全面換裝的新式數字迷彩服,接受馬英九校閱,其中9位女兵的加入將十分吸睛。
  陸軍表示,當天亮相的新式迷彩服,金門、馬祖、澎湖、花東防衛指揮部所屬官兵將第一波換裝,陸軍其他部隊則列第二波換裝。
  陸軍司令部表示,陸軍官校在1924年6月16日於黃埔正式成立,當年“黃埔軍校教導第一團第二營”第一個參戰,其編製來台衍生為機步333旅。
  陸軍預判下周一當日與會者包括備役上將、退將與黃埔子弟後裔,近約4500人。各官校與現役官兵梯隊中,都有女性官兵托槍接受校閱,近日在鳳山陸軍官校不斷復練預演。333旅也有9位女兵入列接受校閱,與男性官兵待遇相同,在烈陽下鍛練儀態。
  為讓333旅軍容更顯壯盛,陸軍特別要求現役參演部隊,穿著即將擴大換裝的數字迷彩軍服亮相。  (原標題:臺灣慶黃埔軍校90周年 女兵成閱兵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