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天津工銀金融租賃公司考察

  李克強在天津工銀金融租賃公司考察
  李克強:金融租賃要闖出自己新天地
  央廣網天津12月27日消息(記者劉樂)李克強27日上午來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在天津工銀金融租賃公司考察時表示,金融租賃在我國是新的高地,但我們經驗不豐富、人才不充足,配套政策不完善。金融租賃是為實體經濟服務,國家要培育這個產業發展壯大。他鼓勵企業要闖出自己新天地,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要駕馭“皇帝蟹”周游世界。

   李克強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

  李克強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
  李克強:金融創新圍著實體轉才能雙贏
  央廣網天津12月27日消息(記者劉樂)李克強27日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他在工商銀行詳細詢問銀行創新模式,支持實體經濟發展、轉型升級和企業走出去等情況。李克強說,金融和實體經濟相輔相成,經濟發展需要金融支撐,經濟平穩運行更能創造良好金融市場。金融創新要圍繞實體經濟需求,才能實現雙贏。

  李克強來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

  李克強來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
  李克強鼓勵創業者:比爾·蓋茨和喬布斯都從小公司起步
  央廣網天津12月27日消息(記者劉樂)李克強27日上午來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在津京互聯科技創業主題活動中心,他鼓勵青年創業者,比爾·蓋茨和喬布斯都是從小公司起步。大學生青年不僅要泡實驗室,圖書館,也要有創業理念,把創新和創業結合起來,為自己、也為社會和國家創造財富。

  李克強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

  李克強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
  李克強鼓勵創業者:政府會為你們增加營養
  央廣網天津12月27日消息(記者劉樂)李克強27日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你們有沒有困難?”李克強問題一齣,圍在旁邊的年輕創業者紛紛七嘴八舌地提建議。李克強說,凡涉及政府層面的問題,都可以研究調整,創造條件,政府會給你們創業“增加營養”。兄弟齊心,其利斷金,未來創業空間會越來越大,希望大家努力把企業做大做強。  (原標題:李克強天津考察鼓勵創業者:政府會為你們增加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