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2月4日訊(記者 董傳同 通訊員 李勇) 苦苦追求,無奈名花有主,屢屢遭拒,遂心生恨意,近日,慶雲的張某在一次酒後,將他的情敵殺害,釀成悲劇。
  今年28歲的張某,幾年前因為感情不和與前妻離婚,離異後一直過著無業游民的日子,不思進取。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在城區某文具店打工的18歲女孩魏某,因被魏某的美貌所吸引,於是展開愛情攻勢,無奈魏某與男友李某感情穩定,且年齡相當,根本不為所動。魏某在張某的緊追不捨下,為了擺脫糾纏,便答應與張某作普通朋友。
  前段時間,張某外出回來後,帶著新買的金戒指,希望向魏某證明,自己能夠賺錢且比李某成熟,進而得到魏某認可。張某當晚與魏某相約見面,魏某叫上男朋友李某一起陪同,不成想釀成悲劇。
  張某、魏某、李某三人見面後,張某提議一起去吃飯,期間喝了不少酒,酒後三人一同去附近KTV唱歌到凌晨。張某再次向魏某表白遭到拒絕,且與李某發生爭執,在酒精的作用下,張某拿出隨身攜帶的刀子捅傷李某,致使李某心臟破裂當場死亡。
  據村民介紹,張某脾氣不好,愛喝酒,存在性格缺陷。“李某是家中獨子,父母都是老實的農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嫌疑人張某家中有身患疾病的父親。這是兩個家庭的悲劇。”村民說。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