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赫見兒子慘死照,加州心碎父呼籲警察“別忘了我兒子”。圖片來自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
  中新網11月19日電 美國加州男子巴瑞拉的兒子凱文2009年8月遭人痛打後槍殺,結束14歲的生命,谷歌地圖影像剛好記下這一幕;不過,對於這位經歷喪子之痛的父親來說,此舉有如在他的傷口上撒鹽。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根據谷歌地圖影像顯示,一具遺體躺在加州里奇蒙(Richmond)鐵軌附近,現場還有多名警察、一輛警車;時至今日,在谷歌網站仍看得到這個影像。巴瑞拉受訪時說,“4年前所有的回憶都回來了,我非常震驚!”
  巴瑞拉稍早得知兒子凱文(Kevin)慘死的畫面出現在谷歌地圖後,已要求谷歌撤下,否則將考慮提告。谷歌目前做出回應,將尋求替代這張照片的解決之道,但可能需要8個工作日。
  據悉,2009年8月14日傍晚,巴瑞拉的兒子凱文接到幾通電話後獨自出門,一名路人隔日上午7 時發現他的遺體。案發迄今,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巴瑞拉在兒子遭謀殺後表示,“我不知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我的心真的碎了。”
  如今4年前的慘劇彷佛又在眼前,這位心碎的父親說,“我打算趁這個時候告訴警方,不要忘了我的兒子。”  (原標題:谷歌地圖拍下兒子慘死照 父親呼籲:別忘我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