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化療副作用屆全國新聞工作者
  圍租房子棋錦標賽落幕江海燕
  11月4日,首屆全國新聞工作者圍棋錦標賽在杭州市美住商不動產麗的錢塘江畔落下帷幕。
  作為第一屆中國國際棋文化博覽會的壓軸賽事,來自中央新聞單位、全國性行業類媒體、各省市主流媒體、新媒體門戶網站的新聞工作者51支代表隊近200人參賽。賽場外杭州市的小棋友們表演了別具一格的圍負債整合棋真人秀;賽場內,新聞工作者以棋會友、問道紋枰,體驗了一場難得的黑白文化盛宴。
  最終,廈門廣電、新民晚報、新浪網分獲團體前三名,中國體育報張大勇摘得個人桂冠。人民日報、湖南新聞工作者協會辦公室出租等單位獲得最佳組織獎。
  圍棋文化蘊含著中國古代哲學的精髓,越來越受到全國乃至世界棋類愛好者的喜愛,首屆全國新聞工作者圍棋錦標賽的成功舉辦對於促進棋文化普及與交流,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江海燕  (原標題:首屆全國新聞工作者 圍棋錦標賽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