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人員心理障礙八之一:認為自己做推銷不行 三峽老街夜景(相片轉載於"All my love 惟愛示我藝文創意") 傳銷人員心理障礙之一:認為自己做推銷不行 問題;我從來沒有推銷經驗 我的個性不適合做銷售工作我根本不喜歡銷售工作解決方案:1.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就算最成功的銷售冠軍,也得建築設計從零開始,沒有人生下來就會銷售,何況傳銷並非一般的銷售:他的關鍵在於〝分享〞,分享〝好的產品〞,〝好的制度〞,甚至〝好的成功機會〞,不要因為過去沒有經驗,就否定這麼好的機會,請給自己一個機會,不然,看到別人成功,你會終生後悔的。2.很多成功者都分享過這樣的經驗:“剛開室內設計始時,我也認為自己沒有銷售經驗,個性內向,想到銷售,心就涼了一半:‘我絕對不可能將銷售做好。’結果呢?行動之後才發現,不是想像中那麼難,現在,我反而樂在其中。99%的困難,既不在別人身上,也不在外部環境,而是在我們自己的頭腦中。”3.傳銷事業成功的人,90%以上,最初沒有咖啡機銷售經驗,甚至,他們的本職工作與銷售沒有一點關係,結果呢、很顯然,關鍵不在有沒有經驗、適不適合,而在於“你想不想成功”。4.再這個重視營銷的時代中,每個人遲早都要面臨銷售工作,只是形式不同。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選擇一個最容易、最多元、能帶來最大報酬與成就的傳銷事業冷凍冷藏冰箱呢? 轉載於月月愛AMY 鼎曜餐飲設備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