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守則.以奸笑為標準笑容,不得出現有笑容可掬之行為;.見到寵物應立即予以鼎曜餐飲設備腳踢,不得有稱讚十分可愛之行為;.拿到假鈔應立即用來向老太婆買口香糖,不得花店有檢舉報案之行為;.欣賞戲劇見到壞人陷害忠良時,應鼓掌大呼「偶像!」,不得關鍵字有搖頭感嘆之行為;.遇到比自己更壞之人時應設法將之幹掉,不得有虛心求教甘拜網站優化下風之行為。.須保持外型猥瑣可怕,不得有至整型外科割雙眼皮之行為;.電梯間搜尋行銷內被人踩到腳,應立刻飽以老拳,不得有皺眉生悶氣之行為;.對公園裡的娃娃車視澎湖民宿若無睹,不得有上前逗弄嬰兒之行為;.哄小孩子睡覺時必講驚世駭人鬼故事,不得婚禮顧問有唱搖籃曲之行為;.襯衫最上面三顆扣子絕對不扣,更不得有打領帶甚至打成蝴蝶港式飲茶結之行為。(編:純屬說笑 嚴禁學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台北港式飲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京站美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catvob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